North Portugal Day 1

啊啊快一年沒水了,趕快趁paper的空擋來灌水一下~
Untitled

五月初的時候我們來到了歐陸西南端的葡萄牙,落腳北部大城Porto。所謂來得好不如來得巧,抵達這天正好是每年大學嘉年華的開始,還好有預先請民宿叫車,順利在車陣中抵達Porto家的巷子頭,因為交通管制便拖著行李一路咖噠咖噠來到巷子尾。
Untitled
巷子斜對角的房子,磁磚壁飾和造型鐵欄杆都是這裡典型的特色。
Untitled
從小陽台往外看,晚上八點多天空仍微亮,參加遊行的人潮絡繹不絕,而且越晚越high~還好整個活動還算有規劃,半夜12點以後喧囂漸熄,讓我們之後幾天可以好好享受假期。

our rental flat in Porto
接下來一個禮拜的家,除了浴室廚房外就是一整間的起居空間,寬大放鬆的空間蠻適合假期短租的心情。廚房雞絲超多超完備,可惜為了體驗當地菜色又沒有好廚藝,沒能給他發揮最大效益:P

舟車勞頓後微微倦意的夜晚,就在巷子裡挑一家看起來還蠻道地的餐廳享用tapas,Sangria是一定要的!
Zeta iPhone

Zeta iPhone
中間兩鍋是鋪滿小米的雞肉和魚配波菜,好吃下酒又扎實,沒多久就被擊倒了XD 這些在地菜色有南歐的淳樸熱情,卻又有種微微熟悉感;而且不只食物,其他像街道上隨性的氛圍、整排的公寓,接下來幾天葡萄牙常常給我們親切的感受,也許雙牙跟台灣的羈絆比想像中深呢~

Untitled
晚上的Porto,不冷不熱,有種悠閒的平靜……有點想起在南法的夜晚,我們散散步期待夢鄉和明天的到來。

Comments (1)

pinky十二月 10th, 2016 at 7:23 上午

照片只要貼在小鹿的blog上,都特別漂亮說 \^^/

Leave a comment

Your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