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gio

IMG_0084a

受到白鹿文章的感召,我和 fifi 也決定在小電腦妹誕生之前,回味一下山城風情。因此,我們來到了…

R0013833

一如以往,只要我們來到山城,幾乎就是下雨天。這次在前往緩慢的路上,還遇上了大霧,加上 Garmin 少見的錯誤指引,讓我們在山城裡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它。

IMG_0069

幸好一進到民宿之後,管家熱情的招呼讓我們心理和身體都暖了起來。

IMG_0064

這次 fifi 選的房間恰巧和白鹿們的房間在不同方向,望出窗外就是山城景色。

IMG_0120

我們抵達的時候距離天黑上有一段時間,因此就帶著緩慢提供的地圖,出外走走。

IMG_0113

循著指引,很快的來到了熟悉的 119 咖啡館。可惜已經見不到可愛的白老大了。

IMG_0105

從 119 咖啡館可以遠眺緩慢。

IMG_0115

在 119 咖啡館用完飲料之後,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晚餐了。緩慢的晚餐是採用說菜的方式進行。每道菜出現之後,管家會詳細的介紹裡頭的食材以及料理方式。詳情請見白鹿之『食在緩慢』…   XD

IMG_0146

晚餐時刻,管家們幾乎是全員出動來替大家服務。

IMG_0161

來到緩慢,最適合的活動應該是發呆、閱讀和聽音樂吧…

IMG_0189

希望下次來到緩慢,能有機會躺在這張躺椅上,享受一下日光浴。

IMG_0210

5 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